4.30.2009

自然醒随着月末也结束

前几天给爸爸打电话说着五一怎么过,爸说让我去南京玩玩,缓解毕业的压力。其实我也想出去走走,活动活动,我真的呆的都快恨死大兴这个地方了,真的要变成大兴妹了。不行啊。顶着压力出去玩真的是不爽啊,每天也耗着时间。没有目标,没有未来,什么都看不见了,人还懒散到了极点,我的天啊,可不能啊,连续一个礼拜嗜睡成性,就怎么都睡不醒,一天能睡12个小时以上,董姐都每天叫我“自然醒”,我都觉得我自己是不是中毒了,拍拍,清醒。幸好这两天有所改变。五一人应该会很多吧,等我使劲卯起来做几天毕设了,就奖励自己然后出去玩玩,去南京吧。嗯,这是个美好且容易实现的梦想。加油。

月月说今天要去科大,说有SJ-M的歌友会,看能不能混进去。明天“成龙和他的朋友”在鸟巢开演唱会,我们一群疯子又要去看看了,哈哈哈,顺便看看夜晚红色的鸟巢,去门口蹲点,看能买到便宜至极的黄牛票就进去看上一眼,我其实也就是陪着去走走,听说最便宜的100,现在都炒到了二三百了。还说好多票都是那些什么大公司啊有钱人啊自己内部拿票了,还送呢。哎,真是没天理啊,我们这些穷学生都求之不得呢,并且攒了一个月的生活费都买不上最好的票,就只知道剥削我们这些穷苦老百姓的银子,有钱人那么有钱钱都没地儿花的,赚他们的吧,免费发放我们点才差不多。神起演唱会,来,让我免费去内场吧。我要清清楚楚,真真实实,仔仔细细的一直看着金俊秀。我的啊。날 봐 요!

今天是09年4月份的最后一天。照样还是黑漆漆的下午,一个人在宿舍抽风的张牙舞爪,哇咔咔咔咔,抽风吧。只是手脚不太灵活,就应了我妈说的那句“手跟脚一样木”。
管它呢,hahaha...하하하...
觉得歌词很好,瞬间就看见了阳光、彩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