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我爱小宇和小样

今天终于把[青春]看完了,觉得后面编剧结束的太快,有些太顺利,相比较前面的那么多关卡和困难设的太多,到后来无法一下收场,便美好的编向完美世界,有些脱离了片中总在强调的现实。不过无所谓了,只要是我希望的大完美结局就好了。只是实在没有必要把小宇奶奶编的因为脑出血去世了,这样却是一个遗憾,都没能享着小宇和小样的福。高齐小生却是在里面被推来推去,最后结局也是想大家都完美了,不能把他落单了,硬是勉强的把他跟雷蕾对上眼了,这也突然间把他的无私奉献痴情的形象一下变得那么容易就能移情别恋。不过,医生的形象还是很好的,真的很适合有这么一朋友。看着小宇出狱了听着小样乱编然后躺在油桶上哇哇大哭,呆着哭腔挂着两行热泪在那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大爱啊我。


“我不帅、本事不大、挣钱不多、背一身债、又犯过错儿,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啊,我忒愿意的。我也不要弃暗投明的。哇哈哈。表妹和我都忠于[青春],都是臭味相投,然后她那天还给我说了一些看完后的影响和对现状的思考和理想,无论怎样都是支持她的,只是真的得好好策划一下。突然觉得“我们是表姐妹,我们关系的定义是:狼狈为奸。”

人总是不能太牵扯很多东西,该断了就得一干二净,因为一丝的贪心才会有今天的醒悟。呜呼。就这样吧。等着赚钱了,把所有的一切都还清加退回。也算是一个教训吧。真想闪自己耳光,让自己记得教训。和二妹一起,谁都不欠,就给它烧得精光光的,连根都拔起,不给自己一点揠苗助长的机会。
坏的东西就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吧。我要继续小宇和小样的乐观精神和坚持精神,就算不认识现实又怎么样,我们都是小蚂蚁。哇哈哈。等待解放的那一天。或者就当个赖皮鬼,脸皮厚厚的长吧。

2 评论:

秋又秋 说...

什么时候你的青春让我也做做主啊·!!哈哈
不过那电视也忒他妈好看了·!!!

Nodame 说...

我也喜欢小样和方宇,卡哇伊的两只~~~
高齐太悲情了!!!
不过陆毅真的老了像个油腻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