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9

立夏狂想曲

最近下了一个盛大新出的游戏,叫巨星,每天和同学约好了在里面开个临时房间,唱得昏天暗地,不过是新上市没几天,所以歌还不是很全。小龙说,看着里面商场那些好看的衣服,真想狂买,把自己的角色穿得美美的,在那高歌。吭吭则是动作最快的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充了点卡,就换上了一身行头啊,很是符合她的狂野品味。就是娱乐娱乐,大家凑一起笑的要死,特婆一直坚持她的温柔路线,小龙则是唱唱总觉得找不着调,每次都惹得一群人哄堂大笑。吭吭什么风格都有啊,今天下午她一个人在隔壁宿舍硬是吼了一个下午啊,英文的,日文的,老歌,流星俗歌,摇滚,抒情......应有尽有啊,我和小龙在这边边做毕设边忍着笑。董姐电脑负荷不了这么大的游戏,电脑硬是活生生的憋了好几次,她就狠下心把巨星给卸了,退出了我们的乱吼行列,偶尔在我电脑上高歌几曲。为了这个游戏,我都把三年话筒无声的问题给解决了,可见,人还是得逼的,只到碰上了才会用心的去解决了。

希望全世界的猪流感快点过去,真是22年来第一次觉得猪那么可怕,导致我最近都不敢吃肉,每天都吃素,想死了,看来我还是不太适合当素食主义者。真是天灾人祸,世界大,事也多,接踵而至,不好不好,还死人。我希望世界和平,阿门!

晚上去操场运动,今天不太想动,就一个人听歌逆方向走了几圈,今天的月亮是椭圆的,应该快到了农历中旬,好亮,就像一个大灯,有时候都怀疑,我是不是也深陷楚门的世界,一切都是编好的。哇咔咔咔咔,又没谱了。晚风吹着操场边的树哗哗作响,一丝凉爽,把刚刚有些郁郁寡欢的情绪也吹走了,觉得好平静,看着月亮,亮的那么透彻,都能看见上面大块的斑点,很好奇那一头是不是也能看见地球,是绿色的还是蓝色的?刚过了立夏,所以天儿也开始慢慢热起来了,阳光也开始常见了,夏天的晚上,学校的操场总是比较舒服,那么开阔,今天在操场上突然间也涌现了好多人啊。风呼呼作响,明天似乎有阴,持续两天的阴天,运气不好,可能还有雷阵雨,太可怕了。龙妹说喜欢听着雨声睡觉,我说要是我在睡觉时听见雨声,就觉得今天又是悲伤的一天,心情不好。要是下雨的话,下晴雨我喜欢,因为晴雨下的快去的也快,下过之后,天上必定会有彩虹,那可是一番美景啊。嗯......想着就很美妙。
晚上还有飞机在头顶轰隆隆的起飞了,看见好高好高的天空中还有两架飞机闪着灯慢慢的挪动,真是神奇,那么大东西都能上天,人的智慧真是伟大啊!要是上帝不怕世界上的人分那么多种语言,估计好多稀奇古怪的玩意早就诞生了。天上的星星不是很亮,看的也不是很清楚,在城市里这就是一大遗憾,城市里的霓虹灯太多,照得天都亮堂的。不过,就算能清楚的看见星星,都市忙碌的人们哪有空和心思抬头欣赏星星啊。我还想看见流星呢,从来都没见过流星,每次听别人说看见流星,这会儿又看见了,那会儿又看见了,就跟家常便饭一样,我咋就吃不到呢。天上那么多飞机,万一有一架是UFO冒充的呢?不过,就算真的有UFO,估计人们也会以为是飞机,来个UFO吧,给我些神功就好了。

生活中的小插曲和小幻想,爸早之前看我在学韩语,说着送我去韩国留两年学,不过觉得我学的专业好像不太适合去韩国就决绝的给否定了,也怕自己万一去韩国了真的也加入了那些追星一派的行列,每天不务正业的一味追星,狂烧钱,我家可负担不起啊。还是不去为妙,还是好好工作赚钱吧,然后再去美国。看来我想出国都想疯了。STOP!安分守己,养精蓄锐。

最近几天又开始赶工了,展UV展的要死,还得到处去找贴图,哇......精神紧绷。


高跟鞋买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勇气穿出去,这两天卯起来,穿上出去招摇了一番,不过从宿舍到校门口的距离,我的脚就不行了,累的要死,看来还得再折磨自己几天才能健步如飞啊。左脚后跟隐隐作痛,今天一看后跟都有些红红了,好几次以为“完了,要磨起泡了!”,但是回到宿舍,立马换上拖鞋,休息一会儿,那块红肿又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董姐和龙妹都说“磨磨就好了,以后穿高跟鞋就不痛了。”我们仨其实都在训练中,磨练脚后跟啊,所以最近几天走路都要稳着点,总是害怕出现那么一幕,幻想中:自己在食堂走着走着,突然间一崴,不光脚踝会有受伤的可能性,还怕手中装满饭菜的盘儿被我扔出去,不知道是哪位帅哥美女好运中招,头上、肩上、脸上挂着面汤,一脸愤怒的瞪着我,还有自己崴到的一瞬间身体的扭曲被食堂那么多人看见,齐哄哄的爆笑......完了,想着就觉得是奇耻大辱啊。所以,迈出去一步,要踏着稳当啊。

要是我能看见流星,会希望俊秀快点活蹦乱跳起来,以后都能不那么容易受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