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锻炼人类,跌宕生活



5.12.为死去的同胞们默哀,希望活着的人们继续坚强的生活,才不枉从死亡边缘爬回来的艰辛。希望能够为了自己的理想继续加油,灾区也早日重建美好。中国精神都是坚强的,值得学习景仰的。中国加油!!!




maya又一次在我同时按下两个键的情况下死机了,刚刚勉强自己做毕设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浇灭了,刚出了一个大概的形了。真的是。还是明天继续吧,今天也不想管了。

爸那天早上9点多打来电话,我还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听他说,现在局里面招工,还说某某某乡点名要我去她们那当营业员,我觉得很搞笑的一下子就清醒了。虽然我不屑的认为自己不会回去的,不会去面试的,但是有时候想着万一以后漂在北京的种种惨状,就会想回头去看看那福利很好有保障的国企工作,觉得何尝不是安稳的召唤,可是一想到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情,那么多的梦想,就该清醒或者更加的看不清现实的应该在北京碰碰撞撞一下,要不我也不知道痛,万一熬过去之后梦想一个一个实现,那样也不枉费了我的青春。呆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脑子一片空白未知的去前进,move on!

连续一个礼拜多梦,嗜睡,无力,三三说我可能是得精神衰弱了,我愣是吓了一跳,说让我别想太多,不要太多压力,要多补充营养。才发现我吃了几天的素了,所以最近又是猪肉又是鸡肉的,不过学校食堂的菜还是达不到美味营养的标准,只是够吃饱就行了,所以导致我又犯上了食欲不振,没胃口,只是逼着自己是为了身体健康才吃那些东西的,并没有去享受食物的心情。不过这种生活相对一些地方已经算是幸福的了。还是要谢谢。

有时候觉得不会体谅别人,包容别人的人很是可恶,总是不在众人前给别人面子,面目可憎的无视别人的心情变化,一下子就会把原本融洽的气氛给弄得很僵。作为旁观者却也觉得很讨厌,偏偏别人做得到去包容那些,她却只是自私的僵住脸,带着生气的语调说话,还有最可恨的扔东西举动,让我突然间觉得不能够跟这种人长期呆在一起,那样,迟早会给气死。所以尽量的也不要去招惹她,也许她本来就无所谓我们这些朋友。

大家里又有了些新的事情发生,却不知道是老家房子风水的问题还是我们都犯了什么错误,不好的事情接着来发生,却发现,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人自私的一面也暴露无遗,表妹也只是草草的描述了一点儿,又有了太多的现实轰的落在了她的面前,她带着失望的语气描述着发生的一些片段,最后总结不过是,能在一起有福同享,不能有难同当。这也是我们该认清的一个事实,其实亲人是世界上每个人最值得去信任和依靠的人,现在才明白所谓的亲人似乎只包括了一部分,而不是所有的。亲人只能尽力而为,而最亲的人才会为你扛起那份忧虑和担忧。而我什么也做不到,什么能力也没有,因为爸爸都说了只能尽力而为,不能勉强了他去打肿脸充胖子的去帮助。哎,这也是没办法,毕竟大家的小家都各自处在困境中,还是小时候的日子单纯快乐,那么一家人的力量可以熄灭了猛烈来袭的山火,每个人狼狈的面貌挤在爸爸破小的吉普里面,开心的回家过年,那年的春节是最融洽最快乐的,也是压岁钱最多的一年,虽然我不记得那是哪年了,也没有留下任何照片,却残留了一些片段,连那些惊险都是温馨的。我们无能为力,却只能祈求上帝原谅我们犯下的错,让每个人的不好的事情都慢慢散去,幸福平淡的开始就好。

我想我该去睡了,不要想太多。生活就是这样的。



转自特婆博客

.[gossip girl].
Shoulder pads may come and go, but a b.f.f(best friend forever)is forever.
Because even you are not sure where are you headed, it helps to know you are not going there alone.
No one has all the answers, and sometimes the best we can do is just apologize, and let the past to be the past.
Other times,we need to look to the future, and know that even when we think we've seen it at all, life can sitll surprise us and we can still surprise ourselves!

垫肩也许不再流行,但是好朋友永远都在。
因为即便在你不确定前方是何处的时候,朋友都会保证你觉不孤单。
没人知道所有的答案,有时最好的方法就是说句抱歉,让过去的都过去。
除此之外,还要放眼我们的未来,并且记住,就算我们以为自己看透了一切,生活却依然惊喜不断,而我们也可以给自己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