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BJ 7 / -2 ℃ 晴 微风 湿度:66%

最近看了miumiu老师写的博客,突然间激发了我也要重新燃起对博客的兴趣了。觉得她的那些字眼都很适合她,幽默又似乎有些感伤。哎。自己都这样了。

生日快乐,什么都不能做,那么一群BH的女人给你庆祝,我只能躲在角落里默默祝福,应该看得见我吧。哈!生日快乐。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态了,总是在现实和期待中挣扎。自己对望都很想唰唰两下,然后以高分贝的美声吼到。清醒点!

管它呢。万一真的了呢。一起可爱吧。一起抽风。一起哭。

虔诚的祈求上帝能保佑你,守护你,帮助你。别忘了站在最高点的时候看下托起你默默站在下面的生灵啊。我也会努力的去接近。比赛吧,我会追击的。

天啊。说完还是很想说句,你还真是幼稚啊。






생일 축하합니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