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8

BJ 5 / -4 ℃ 晴 微风 湿度:32%

........ ...厚颜的说一句:我真心地爱了一年的男人。

又是一天飞过。在机房又坐了一整天,你说那屁股长不大才怪了,真是要命啊。在网上弄了一天,就是为了给博客日志能加上歌。我的天啊,我容易吗我!找了好多网站,试了多少遍,还在外国网上找,靠着自己的蹩脚英语找啊,都想吐了。最后还是回到原点弄了这么个播放器,你说我是为了什么费这些事啊。整个机房就我和小龙包,她在那为了六级要死要活的拼命学啊,我在这对着电脑表面宁静,其实内心早以快烧翻天了。就这样吧,只要能加上音乐就成。
哎,明显的对比啊。我,就是一不爱学习的主儿,搞得我也惭愧啊,一会儿就回去啃书,来弥补我今天的错误。上帝原谅我,我犯了那么多错,不爱学习,不上进,我错了!

今天还添加了好多链接,以前朋友的,现在朋友的,旧的,新开的。都各个去瞄了一眼,有些人已经很久不写日记了,就跟我一样,没有坚持下来,更新的日期都是那什么07年。有的人还直接来一句"此博客將不再更新。謝謝。"然后再配上一张超大的[结束]图片。
这年头人门都忙,就算闲着也没有闲情逸致来所谓的'互联网'上来互联一下。呼~~~长嘘一口气,所有怨气都散出。

上次小龙传我一个在Youtube上的MV,觉得那首歌挺好听,不过那首歌是男声为主,今天贴的这首是男为辅,女为主。挺好,挺喜欢的。

毛主席教导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去学习。




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身边)- 青山テルマ(日) & SoulJa


【我爱中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