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BJ 5 / -7 ℃ 晴 西北风3-4级 湿度:40%

一大清早起床去上[系内选修课],所谓的早起只是针对个人的睡眠状态。保持一贯的步调,不慌不忙的游离在水房和宿舍之间,再跟员越一起晃到食堂,挂着深深的黑眼圈+眼袋看着一堆莫名其妙的早餐,真是反胃。什么都不想吃,又晃到了教室,显然我们是迟到了。看着教室里上课的'盛况',我两眼真是一下明朗了。觉得这个老师脾气还真是好,一会儿'抱歉'一会儿'也怪我',是我们学生自己不求上进,不好好学习。她一个劲地还说是自己没有提醒大家要保存,没有告诫大家要把做完的东西带走。现在这样的老师去哪找啊,能这么好脾气,还不点名。最伤自尊的并且是整个教室只有八个学生(包括我们),老师还一个劲儿的在上面津津道来。自己跑上跑下的忙得不亦乐乎,搞得我真是不忍心去伤害那么个好老师啊,就算不听,还是得时不时用真诚的眼神看着老师,并且随她说的每句话附和的点点头。然后我又被我体内部分的邪恶给占领,带领着我上我的网,她讲她的课。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怎么觉得每天都在承认错误,搞得我感觉很不真诚的样子,我是真的有很多要忏悔的。不是说说而已。以前说要每日行善,可是好像每天都在犯错,搞得自己真是罪孽深重啊。
早退了。走在校园的小道上,今天天空还真是有些所谓的蔚蓝,万里有云。北京出现这种一眼能看透的天真是少,在冬天看见更是少之又少。只是那寒风一直呼呼的不停,看过去,什么的都是做飘带状,人也是,我也是。操场上还有一大堆的飘带人在运动。照小龙的话来说就是:在挥洒青春的汗水。很好,带动全民运动的重任就交给你们这些热血青年了。我是一个懒人,运动对我来说就是折磨,筋骨不好拉伸。要是能在28度的阳光下挥舞一下羽毛球拍,看着那球呈着抛物线的轨迹运动,我还是愿意来参与一下。冬天,本来就讨厌冷,还是坐在温暖的机房敲打键盘来的舒服。懒人!
看电影。单身日记2- 李米的猜想- 黑执事11 。

好。回去-英语-焦心-明早-四级。汗!

什么是人生啊。这就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