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8

BJ 0 / -7 ℃ 晴 北风3-4级 湿度:17%

.



我的未来是当一个自由画家,能随便画。在家有一个巨大的工作房,每天透过玻璃的房顶照进来的阳光撒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我穿着围裙,拿着画笔,在巨大的画幅下涂抹各种颜色,墙上挂着[星月夜],音响里放的是[相信],每天整理着房屋,帮junsu打理一切,看着他出门工作,走之前要轻吻额头。空闲的时候一起开着房车出游到每个地方,每个节日去把爸爸妈妈请到家来,准备一桌好菜,玩着游戏,一起 嘻嘻笑笑。一起这样白头到老。




.

1 评论:

匿名 说...

我老大 找了半天找到留言的地方大
老妹 我是哪个?~
我是哪个也~?
二妹妹跟我喊三三来着~~
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