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BJ -1 / -10 ℃ 阴 北风5-6级 湿度:12%



真是跌宕起伏啊。一天下来都筋疲力竭了,我都不知道怎么了。博客从昨晚突然间打不开了,去网上找了一堆的资料,到处试,到处问,都不行啊,我都要哭死了。为什么打不开啊,只能在后面写,都显示不出来。我是好人啊,为什么要把我的封了啊。哭了。
今天又是一大清早起来,去考了四级。完全是处于蒙的状态啊。在考试的过程中就慢慢的放弃了,都恨不得提前交卷走了。哎,真是悲哀啊。还得再考一次。大学四年做的最多的事估计就是考四级了,一直一直考,考得我也想吐了。还和董姐坐并排啊,真是神奇了。唉,还是要好好学习啊。
累了......昏厥中

最近徐克的<女人不坏>在各大电影院放映,向我这种穷学生啊,学校还不发奖学金,还挺想去看那部电影的,网上对它的评论褒贬各一。主要挺期待周迅和桂纶镁的表演,其实我也挺想去影院感受一下几年没有了的那种众人笑、众人抽泣的气氛,只是学习安排和金钱安排都不允许。网上连枪版的视频都没有,不过我也不看枪版的,只能再等等,估计都回家过年了才有的清晰版下载。哎...期待中

用力爱——周迅&桂纶镁(女人不坏插曲)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