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BJ 3 / -8 ℃ 晴 微风 湿度:9%

.

员越以前跟我说:这个世界上的人都不笨,就只有我们最笨。当时,我觉得她把人们都想得太坏了,后来慢慢的发现,原来每个人都不是我看的那样。就算再怎么可爱,再怎么的可怜,再怎么的坚强,她们都不是那样的。人们总是自私的,所以,一切包裹的很好。以前还有人说:觉得再过十年,我也不会变。可是她却错了。世界上的人都那么聪明,我怎么能那么牺牲自己,开始也变得聪明。可是我却讨厌这样的聪明。每一点。讨厌那些笑脸下藏着的腐烂,所以人们经常提醒我。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为了保全自己,甚至连身边的人都放弃。真是一大悲哀,这算什么?
让我觉得,是不是不去了解,或许一切的美好都不会被破坏。有时越接近,伤害的自己越清晰。没有人给你说实话,也没有人会那么的无私,就连我自己都做不到。


很久了,人们在QQ上出现的频率已经越来越少,其实都是骗人的。大家都藏起来了,那叫什么?暗藏杀机?我在明处,你在暗处?大家都怕被打扰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