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

BJ 1 / -6 ℃ 阴 北风3-4级 湿度:68%

.

平安夜。9个人在220,1个人在笑喊声中躺在我床上呼呼大睡。呵呵,很不搭的我们在平安夜里玩着杀人游戏。反正大家很开心。董姐说:终于如我所愿了。是啊。还有半学期就要毕业了,以后能那么多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不容易了,还做游戏,似乎有些小孩子气,大家都开心的笑。平安夜这样笑笑多好。

奖学金。发了,发了,发了。我乐的啊,上帝真是造福人类啊,造福于我啊。办卡,竟然说要等10天后才能拿卡,行不行啊。真是晴天霹雳啊,就像上完厕所发现马桶坏了的心情。想死的心都有了。

第二日。翻出存折,不甘心的再去银行。
我卡找不着挂失了,现在拿存折能取吗?
点点头。{内心欢喜的恨不得翻筋斗} ,你卡里面还有****元。
{左右望望} 我知道。要身份证吗?不过不记得密码了。
那不能取啊。{当头中一劈,心啊,破碎中}
那是初始密码,我没改过,不太确定是什么。
那你试试吧。{老天保佑啊,可怜可怜我这么贫寒的小孩吧}
嘀嘀嘀嘀嘀嘀...
睁大眼睛用期待的目光盯着业务员。
点点头。{嘴角迅速扬起}
那我要改密码。要身份证吗?
{摇摇头}取多少钱。
{再次左右望望} ****元。
框框当当叮叮砰砰...
来,请签个字。
夸夸夸夸...
请输入旧密码。
嘀嘀嘀嘀嘀嘀...
请输入新密码。
嘀嘀嘀嘀嘀嘀...
请再确认一遍。
嘀嘀嘀嘀嘀嘀...
好。
框框当当叮叮砰砰...
来,请签个字。
夸夸夸夸...
框框当当叮叮砰砰...
拿好钱和存折,欢迎下次光临。
{我的钱啊,我的宝贝啊,妈妈来领你们回家了啊}...
还要办理什么业务吗?
摇摇头。抱着包飞奔(月月...走,能取啊...哈哈...真是开眼了啊)

靴子。695。腐败女继续腐败中。

帝园,小商品,商场,联华。空。空。空。

街景。红枣奶蓉两杯。
月月君曰:有个饮料站叫街客,挺正规的,这个肯定是盗版,还来个名字叫街景。
本君:街客?接客?
月月君曰:.......
本君:哈哈哈哈哈哈
月月君曰:你行不行,是那个街客。街客。
本君:哈哈哈哈哈哈
月月君曰:.......
本君:哈哈哈哈哈哈
月月君曰:.......
本君:哈哈哈哈哈哈
月月君曰:.......

天天请客吃饭。汉鹅馆。吃吃吃,民以食为天。偷带了各种丸+可乐。那啥那啥那啥。天花板一层层的掉落。锅是安全的。祝天天生日快乐啊。要天天开心,要天天健康。

果然还是寿星先记录下了吃饭的经典话。
.
月月君曰:我们在面对陌生人或别人时,可能会下意识掩饰自己,这是正常的,但至少我们要对自己诚实。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开心的。管别人说我是做梦还是幼稚。别人不总说要我醒醒,还说我装傻,可我觉得我就想这样,不是做梦也不是装傻,这样挺开心的。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等着我发奋图强,成为你的坚强后盾。看着哭泣的样子,真想拥抱着你慢慢的转着圈圈。

`heart.
.


0 评论: